刀myu狐月互动不完全整理

三日月在表演欢喜之华脱衣的时候把里面的衣服弄乱了,被站在对面的狐狐用手戳了戳肚肚肉,偷偷笑着又把衣服整理好了。

欢喜之华时和狐狐面对面笑着且情绪高涨跳起了扭胯舞,然后被狐狐抓住肩膀阻止了。狐狐把三日月的手放在胸前(一脸无奈揉了揉)

三日月唱「抱きしめたい×3」时,(本来的固定动作是边唱边抱住自己)但今晚突然紧紧抱住了狐狐。好像是因为在担心狐狐的嗓子状态。在三日月结束表演之后也要开始solo的狐狐也好像在说「没事的」一样笑着抓了抓三日月的手。

看见了狐狐对三日月说「与我共舞吧」和两人在协力战斗后互相看着对方露齿笑得像花一样灿烂的场景,激动得要哭了。

站在台阶下层的三日月做准备的时候踮脚对着台阶上面的狐狐做狐之窗,狐狐看着他笑了笑然后也回了个狐之窗

真剑部分

下客席的时候,在众人面前三日月和狐狐拥抱了,三日月张开双手,狐狐微笑着看着他然后轻轻地抱住了他。
另一位repo是这样描述的:
在二楼席位三日月和狐狐交身而过的时候狐狐抱紧了三日月,周围的女生瞪大了眼发出了kyakyakya的尖叫声,我想着其他人也这样吗?却发现只有狐狐抱着三日月

内番出场借用柴尾太太的图
内番登场的时候,三日月像和狐狐玩闹一样捏住了狐毛就出场了。

仔细一想只有在三日月给其他伙伴分包子时才会劝阻的狐狐果然有点牙白?为什么呢?小狐丸殿下,难道您对……?

这一块综合几位的repo来看就是三日月专门在狭窄的通道上等着狐狐,然后从相当一段距离开始就张开手慢慢向狐狐走近求抱抱。然后狐狐仿佛「好好我知道了我抱就是了」靠近他。个人感觉抱的时候三日月估计是比狐狐想象要重的ww【评论吐槽:三条太刀你们适可而止啊在通道等抱抱是在宣告这是我的所有物吗?批准你们!】

狐狐在三日月唱歌的时候低头单膝跪地,十分兴奋的样子。

表演抱紧我的时候看见狐狐吻了吻指尖然后做了concon吻感慨他真可爱的时候看见三日月对着狐狐做了同样的事情。不会吧,也太可爱了。虽然三日月之前也偶尔会展开双手轻轻做这些动作,但是这是第一次和狐狐互相做concon吻呢。


柴尾:
啊 终于看见了三条太刀的抱抱

三日月对着狐狐「哇ヾ(´∀`。ヾ)」地一声一边张开双臂一边靠近然后紧紧抱住了狐狐,真可爱啊

三日月さんが小狐の髪つまんで小狐の口に持ってって小狐が食べる真似してたとか客降りで抱き合ってきた
这里是三日月玩狐毛www捏住狐狐的头发放在他嘴边。狐狐跟模仿吃东西一样马上咬住

最后是两人的two shot

本来是配图解说的长条
由于压缩失败请移步微博@程临溪
或者后面几篇文章单独查看

仅供同好交流讨论

评论(12)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归置酒 | Powered by LOFTER